[店家] 六張犁的羊肉乾麵到哪裡去了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Joy Division Fan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02 21:46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了, 之前在那邊唸書的時候,好喜歡吃崇德街和嘉興街口的那家羊肉乾麵, 有人知道她們現在有在那個地方重新開張嗎? 介紹去吃的每個同學好友都讚不絕口。 -- And I miss you Like the desert miss the rai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12.240

06/02 22:58, , 1F
應該是關了吧 話說我住在附近 都沒有吃過耶XD
06/02 22:58, 1F

06/02 22:59, , 2F
不過附近兩家米粉湯都還不錯吃:D 尤其是棉被店旁邊的那家
06/02 22:59, 2F

06/03 00:07, , 3F
住十幾年都不知哪裡有這乾麵 另外 米粉湯的確可口
06/03 00:07, 3F

06/03 16:37, , 4F
推米粉湯 從小吃到大 不過乾麵關很久了 那地方很難持久
06/03 16:37, 4F

06/04 12:05, , 5F
那乾麵應該是之前7-11斜對面那家 警察局那條的巷口
06/04 12:05, 5F

06/04 12:06, , 6F
再之前好像賣豬腸冬粉那個 那家店一直換耶..都開不久@@
06/04 12:06, 6F

06/24 23:47, , 7F
那家店真的一直換,我家走幾步就到那邊了耶 XD
06/24 23:4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G_dJv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G_dJv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