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信義路五段公車總站那邊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泡麵配牛奶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01 21:2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一大群人坐著遊覽車在小七前面集合 還在大馬路上排了一大堆的煙火 有人知道是哪個廟的嗎? (感覺像進香團) 現在煙火放完了的樣子 還有前一陣子在總站那邊的菜市場還有辦桌跟艷舞 記得之前都沒有...有沒有人知道是哪間廟這麼有力租下那邊的場地啊? -- 【科名】:人科 【中文名】:牛奶 【屬性】:餓死鬼 【分布】:台灣;台北、彰化 【食性】:雜食、與人類相當類似、但此物種似乎可吃下任何食物 【型態特徵】:對美術完全一竅不通,滿頭亂髮、衣服亂搭 性喜與人聊天,但只限於見過面的,是還沒經過活體解剖的生物 【生活習性】:此種對食物有異常執著,若不慎使其進入吃到飽等地 pen.guin 他會瘋狂覓食,一旦吃飽,就會低調行事5~10Hr;此行為還有待觀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8.28

06/01 21:35, , 1F
其實我蠻不喜歡這些活動,,擾民...
06/01 21:3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GgBGX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GgBGX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