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哈,無聊打個自介玩,信義人十年了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傑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02 01:08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Gerrard1004 暱 稱:小傑 性 別:boy 籍 貫:台北 生 肖:牛 收 集 品:球衣 身 高:170 體 重:(減重中啦) 生 日:1985.10.04 血 型:O 目前職業:學生 家中排行:老大 手機型號:w910i 住 家: 興 趣:看球、打球、電影欣賞 最喜歡的書:天龍八部 最喜歡的作家:無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都跑耶 單 身:(YES OR NO)YES 常出沒地點:公車總站附近 就讀過的學校:福德/西松/吳興 國小 信義/興雅 國中 德明技術 學院 實踐 大學 相簿連結: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嗯,希望信義區生活機能越來越好,另外有同校校友要相認的嗎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82.15

06/02 01:54, , 1F
推德明學弟 XDD
06/02 01:54, 1F

06/02 08:07, , 2F
推插大人
06/02 08:07, 2F

06/02 13:14, , 3F
哈我也是實踐的耶 學長好^^b 我今年畢業
06/02 13:14, 3F

06/02 13:22, , 4F
學長好跟誰說??@@我是學弟喔~
06/02 13:22, 4F

06/02 23:33, , 5F
興雅同屆ㄟ! 你幾班的? 我七班的
06/02 23:33, 5F

06/02 23:46, , 6F
XD 興雅同屆耶! 你幾班的? 我八班的
06/02 23:46, 6F

06/03 02:01, , 7F
我4班..不過我是轉學生說..信義>>>興雅
06/03 02:01, 7F

06/03 13:02, , 8F
哈叫錯了 不過我也是 興雅國中的說^^
06/03 13:02, 8F

06/03 13:14, , 9F
其實 是我裝小啦..今年畢業的應該跟我同屆~
06/03 13:14, 9F

06/07 15:04, , 10F
推信義德明
06/07 15:04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8GjUR1L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GjUR1L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