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信義區的第一家百貨公司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嘻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02 22:27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不是已經不在的明德春天百貨呀? 今天經過突然想到的 記得開幕那天晚上有放煙火 還想說以後不用坐212去明耀或統領了 (那個沒有捷運的年代) 結果新光三越開幕後 商機整個都被吸過去了 雖然說那家百貨對我來說是蠻難逛的 不過還是有許許多多的回憶呀... 對了 在阿扁當市長前地下室打電動的地方是湯姆熊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25

06/02 22:56, , 1F
沒錯!明德春天開幕時超熱鬧~B2湯姆熊的確是阿扁掃掉的QQ
06/02 22:56, 1F

06/02 22:57, , 2F
以前下午沒事媽媽都會帶我去玩QQ
06/02 22:57, 2F

06/02 22:57, , 3F
樓上的貓熊車是我的愛車
06/02 22:57, 3F

06/03 00:34, , 4F
的確是回憶了...我也有去玩貓熊車XD
06/03 00:34, 4F

06/03 00:37, , 5F
印象中它還打進某年台北市百貨業績前十名
06/03 00:37, 5F

06/03 00:38, , 6F
後來那棟一直改變用途 永春站1號出口的名稱跟著換好多次XD
06/03 00:38, 6F

06/03 00:41, , 7F
沒想到還有人記得它的存在XD
06/03 00:41, 7F

06/03 00:47, , 8F
怎麼會忘記.以前的肯德基.還有現在的愛買!
06/03 00:4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8H0C_o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H0C_o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