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誰習慣在全家買東西的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Because of you.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03 01:4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去了北醫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 發現全家有新活動 購物滿100贈送一點 滿15點可換小型娃娃 滿35點送中型、70點送大型 有誰習慣在全家買東西的嗎? 閃光目標想收集到35點換一隻小熊維尼 不過活動只到6月底 = = 若哪為住北醫附近的大大,手中有不要的點數,可以轉贈給小弟嗎? 感激唷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94.30

06/03 10:03, , 1F
可以去give版看看~
06/03 10:0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H36Y_b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H36Y_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