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誰習慣在全家買東西的
今天去了北醫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
發現全家有新活動
購物滿100贈送一點
滿15點可換小型娃娃
滿35點送中型、70點送大型
有誰習慣在全家買東西的嗎?
閃光目標想收集到35點換一隻小熊維尼
不過活動只到6月底 = =
若哪為住北醫附近的大大,手中有不要的點數,可以轉贈給小弟嗎?
感激唷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94.30
推
06/03 10:03, , 1F
06/03 10:03, 1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