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想借威力卡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咩的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05 19:36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北醫的學生 學長下禮拜想唱歌 可是買一張威利卡又要200 so 想問有沒有版友可以借借看的? 拜託囉~~~ 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48.9

06/05 22:00, , 1F
我可以借你=)哈...可是我在松山車站這唷...
06/05 22:00, 1F

06/05 22:03, , 2F
那那那 如果是15號才要跟你借的話 方便嗎?!
06/05 22:03, 2F

06/06 22:32, , 3F
可以阿...最近快期末了用不太到=)
06/06 22:3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Hy_GE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Hy_GE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