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剪頭髮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00xx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08 10:57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各位大大 知道哪裡有價錢300到400 剪頭毛感覺不錯的店 又在信義區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174.38

06/09 13:52, , 1F
你可以到南港版爬文在協和附近有間叫梳妝打扮的店
06/09 13:52, 1F

06/09 21:45, , 2F
...這是信義版吧 囧
06/09 21:45, 2F

06/09 21:46, , 3F
吳興街100多號左右有很多間 洗+剪多半是399
06/09 21:46, 3F

06/09 21:48, , 4F
去過絲脈跟名留 不要剪高難度的頭髮還OK
06/09 21:48, 4F

06/10 17:31, , 5F
多爬文吧!!之前有介紹過一型...去找找之前的文章看
06/10 17:31, 5F

06/12 23:43, , 6F
梳妝打扮在信義區福德街啊..剪加洗是350喔......
06/12 23:4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8IqgVw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IqgVw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