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哈囉哈囉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天氣好好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08 14:34), 編輯推噓9(901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sharon741209 暱 稱:Sharon 性 別:女 籍 貫:台北市 生 肖:牛 收 集 品:香水(慢慢累積中) 身 高:165 生 日:74/12/9 血 型:A 目前職業:學生 家中排行:阿計 手機型號:NOKIA6680 住 家:永吉路30巷 興 趣:買網拍看網拍 最喜歡的書:<<蛋白質女孩>> 最喜歡的作家:.............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愛買&愛買裡面的NET 常出沒地點:愛買&愛買裡面的NET 就讀過的學校: 國小 興雅國小 國中 興雅國中 高中 復興高中(是北投那家,不是復興美工) 大學 元智大學 相簿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aron741209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我一直鼓吹我媽把這裡的房子賣掉,改買別地方大一點的房子.因為這裡的房價真的 漲翻了,也是因為這裡的交通和生活機能實在太好了!這裡真的一直都在變捏.好希望我家 也可以趕快拆掉改建大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32.50

06/08 15:49, , 1F
推同屆興雅國中XD不過只同屆一年..
06/08 15:49, 1F

06/08 18:53, , 2F
推興亞^.<
06/08 18:53, 2F

06/08 21:37, , 3F
推復興高中 好像小我一屆@.@
06/08 21:37, 3F

06/08 21:39, , 4F
推興雅國小 ~~
06/08 21:39, 4F

06/08 22:41, , 5F
推愛買...
06/08 22:41, 5F

06/08 22:42, , 6F
推興雅國中
06/08 22:42, 6F

06/08 22:46, , 7F
推興雅國小和愛買裡面的NET ^_^
06/08 22:46, 7F

06/09 07:57, , 8F
推愛買內的NET ^^ 每次去愛買都要先進去看一下
06/09 07:57, 8F

06/09 17:59, , 9F
推30巷 XD 就在我家隔壁條巷子耶
06/09 17:59, 9F

06/12 23:43, , 10F
推興雅國小學妹、順便推離我家不遠的30巷~~~~
06/12 23:4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8ItsCP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ItsCP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