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信義國小後門這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泡麵配牛奶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09 22:24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一個男的歐啊~艾啊的叫的好大聲 還偶而大喊 X你娘...之類的 已經持續了快半小時了 應該在這附近的住家都有聽到 有人知道怎麼了嗎? -- 走路會跌倒,跑步會壘禪,喝水會嗆到, 洗澡會溺水,騎車會犁田,睡覺會打呼, 這就是好大瓶的牛奶一罐! 人生苦短~~~多笑一分鐘絕對有賺沒賠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86.57

06/09 22:51, , 1F
天啊...現在還在啊...
06/09 22:51, 1F

06/09 23:05, , 2F
報警阿。
06/09 23:05, 2F

06/09 23:14, , 3F
現在沒有了...等下還在的話真的就要請條伯伯了
06/09 23:1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JJqFa1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JJqFa1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