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初到六張犁旁的信安街~~hello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終須回歸平凡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0 09:48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bachiku 暱 稱:忘了 性 別:男 籍 貫:彰化~~ 生 肖:馬 收 集 品:幾乎都丟了,慢慢的收集錢- - 身 高:171 體 重:7x = = 生 日:12/19 血 型:ab 目前職業:客服 家中排行:3 手機型號:panasonic 住 家:目前住信安街、我家住汐止cc 興 趣:省錢、還錢、賺錢 最喜歡的書:有興趣都看 最喜歡的作家:戴晨志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﹕回家 單 身:(YES OR NO)Y 常出沒地點:信安街 就讀過的學校: 舊莊 國小 誠正 國中 松山工農 中華工專 二專 五專or高中 社會 大學 相簿連結: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剛住不久= =但希望有一天也買的起帝x!! 吼嘻....康八咧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50.236

06/10 12:52, , 1F
帝X在大安區啦XD
06/10 12:52, 1F

06/10 14:11, , 2F
彰化彰化~!!!!!!!
06/10 14:11, 2F

06/10 15:53, , 3F
對吼!!那是信義之星厂厂
06/10 15:53, 3F

06/10 15:54, , 4F
籍貫彰化!但我是台北市出生的厂厂
06/10 15:54, 4F

06/10 18:10, , 5F
囧~ 好吧 = =
06/10 18:1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JTrds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JTrds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