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借室內電視天線測試收訊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0 10:08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平常要上班,也沒有看電視的習慣,所以就沒有接第四台, 不過家裡電視擺著沒有在用感覺也很浪費,想說接個天線看能不能收到無線台, 有沒有人家裡有室內電視天線可以先借我看我家這邊收不收的到, http://www.cpu.com.tw/kh/av/ant/ant.html 像這個網頁上的產品. 徵到的話,我會用一杯鮮芋仙作為報酬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23.28

06/10 10:53, , 1F
天線有夠大支的...現在數位電視天線都小小一支...
06/10 10:53, 1F

06/10 10:54, , 2F
可去Y拍輸入DVB...另外..數位的畫質真的不錯..可惜...
06/10 10:54, 2F

06/10 10:55, , 3F
節目都有點無聊...
06/10 10:55, 3F

06/10 10:55, , 4F
節目都有點無聊..
06/10 10:5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JU8Md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JU8Md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