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松山路上飲料店 C-UPC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可樂狂想曲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0 16:10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信義區的大家好^_^ 我想推薦ㄧ家好喝的飲料店(個人覺得還不錯喝啦^_^) 在松山路483號 店名是 C-UPS 在陳耳鼻喉科隔壁 在角落邊邊 我覺得它還不錯喝 水果飲料幾乎都是現打的 我有試喝過 還滿新鮮的感覺 我想推薦他的原因 除了好喝之外 我不想要它倒阿!!!!!! ㄧ路上競爭太激烈了 在近商職那有50嵐和清心 在萊爾富路口有一家小小水果汁店 在前面有樂立杯 競爭好激烈阿!!(好像有點離題了>"<) 就是推薦大家去喝喝看喔!! 不過在價錢上~~ ~ 平均是35 40上下 看大小杯而定 推薦大家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5.190.83

06/10 20:27, , 1F
今天看到公司同事訂 才驚覺原來就在家附近 下次也想買
06/10 20:27, 1F

06/12 00:28, , 2F
最近到處亂開
06/12 00:28, 2F

06/13 00:59, , 3F
我也要推它 都點黃金香柚什麼的然後加珍珠 35元 500CC
06/13 00:59, 3F

06/13 01:00, , 4F
蠻好喝的 夏天到了 越來越多機會喝它
06/13 01:0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JZRRS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JZRRS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