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bunny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2 00:43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禎饌附近好停車嗎? 或是有收費停車場嗎? 平常比較少去那附近,明天要開車接同事一起去吃, 所以想先問一下住附近的版友, 感謝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85.131

06/12 01:09, , 1F
附近都是小巷弄啊...累一點停松山家商的山坡走過去:P
06/12 01:09, 1F

06/12 12:51, , 2F
松德路上有停車格,不過要看運氣了!!
06/12 12:51, 2F

06/12 14:05, , 3F
了解,感謝大家ㄋㄟ^^
06/12 14:0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K039c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K039c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