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
請問一下禎饌附近好停車嗎?
或是有收費停車場嗎?
平常比較少去那附近,明天要開車接同事一起去吃,
所以想先問一下住附近的版友,
感謝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85.131
推
06/12 01:09, , 1F
06/12 01:09, 1F
推
06/12 12:51, , 2F
06/12 12:51, 2F
→
06/12 14:05, , 3F
06/12 14:05, 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32
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