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松山商職旁的後山樹林失火了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雪兔兄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2 08:2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大早六點多就聽到消防車來來去去的聲音 走到去坐公車的路上才看到怎麼天空烏雲密佈 原來松山家商旁的樹林失火了 一看火勢其實還不小片 濃煙也蠻多的 不知道起火原因是啥就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31.213

06/12 19:50, , 1F
上學時快八點還有看到很多白煙
06/12 19:50, 1F

06/12 19:57, , 2F
我也一直聽到喔一喔一
06/12 19:5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K6ob_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K6ob_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