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淺水很久來自介一下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專業閃光彈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2 20:44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tohow71 暱 稱:土壕 性 別:male 籍 貫:台北市 生 肖:狗 收 集 品:無 身 高:166 體 重:70 生 日:1982/08/11 血 型:A 目前職業:student 家中排行:老大 手機型號:索尼愛立信 打不撩 巴伊玲哀 住 家:松山路 興 趣:玩車 最喜歡的書: 最喜歡的作家: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威秀 常出沒地點:信義區各角落 就讀過的學校: 永吉國小 永吉國中 永春高中 文化大學ME 元智大學能源所 相簿連結:暫無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信義區真是個熱鬧的地方,交通又方便...只是很難找車位而已!!每每回家都要繞很久 囧!!!!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39.121

06/12 21:52, , 1F
推跟我同屆的永吉國中!!(難得遇到耶!)
06/12 21:52, 1F

06/12 23:41, , 2F
順便再問一下你是86年畢業的嗎?幾班啊?
06/12 23:41, 2F

06/12 23:43, , 3F
我是2班...自學班!自願放棄就學班~~~~~
06/12 23:43, 3F

06/12 23:46, , 4F
我好像是12班的吧!哈哈!印象中自學班有個女生成績爆高耶!
06/12 23:46, 4F

06/12 23:48, , 5F
女的??我們班嗎?我們班成績最好的那個女的讀北1女..
06/12 23:48, 5F

06/12 23:53, , 6F
我只記得是自學班的,以前有個許姓朋友也在二班,不過失聯了
06/12 23:53, 6F

06/13 01:15, , 7F
能源所...好炫的名字^^ 上班好累 可以給我一點能源嗎 XD
06/13 01:15, 7F

06/13 02:30, , 8F
全名是先進能源所...請問需要我為你用fuel cell充電嗎?
06/13 02:30, 8F

06/14 01:13, , 9F
推永春~~!!
06/14 01:13, 9F

06/16 12:22, , 10F
推永吉國小跟元智大學 同校兩次XDD
06/16 12:2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8KHeZ1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KHeZ1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