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時光飛逝阿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森林的WCC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4 16:08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去信義國中跑步 剛好是畢業季 看到第二十一屆畢業典禮 天阿 轉眼間畢業十年了 我姑姑第一屆畢業生 我第十一屆畢業生..............同學也在信義當實習老師 現在是第二十一屆畢業 時光過的超快的 現在還能回母校慢跑 真是超棒的說 小時候的回憶真的珍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16.64

06/15 01:11, , 1F
我也是信義畢業的^^
06/15 01:11, 1F

06/15 11:59, , 2F
我是第九屆!! ^^
06/15 11:59, 2F

06/15 13:00, , 3F
我是第八屆的..... 快叫學長..... 呵呵
06/15 13:0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Ktnpu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Ktnpu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