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北醫祥和 肥皂水炒青菜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6 22:41), 編輯推噓8(801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祥和一直是我便宜又大碗的選擇 炒飯多到吃不完就可以滿足我了 剛才去祥和買晚餐 點了一個炒飯跟炒青菜 可能是因為是10點了 廚房已經開始清潔的工作 我在等待時就往裡面看 熱炒區部分炒鍋已經翻面 台上佈滿了肥皂水 我親眼看到他他把滿是肥皂水的鍋子 順手把過上的水一甩 用塊用來清洗桌面的布擦一擦鍋面 就到油開始炒我的青菜了 拿出來後 我丟了錢 但我沒拿那個菜我就走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北醫裡面有個公部欄 裡面有學生對附近餐的做評價 最不衛生餐廳:祥和 最不喜歡的餐廳:祥和 最難吃的餐廳:祥和 我在這住了24年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再踏進祥和一步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32.200

06/16 23:39, , 1F
天哪...以後不去吃了!!!
06/16 23:39, 1F

06/16 23:48, , 2F
真的嗎?我還以為他很乾淨耶!沒想到....好噁喔!!
06/16 23:48, 2F

06/17 00:28, , 3F
是不是以前在284巷裡面的祥和?
06/17 00:28, 3F

06/17 00:45, , 4F
蛤 我很愛祥和說 他生意也很好 衛生這麼差? 驚
06/17 00:45, 4F

06/17 21:01, , 5F
話說我也常吃祥和的說... 居然... 以後我會考慮的~!
06/17 21:01, 5F

06/18 01:34, , 6F
我吃過2隻昆蟲 噁
06/18 01:34, 6F

06/18 01:34, , 7F
又油又膩~"~
06/18 01:34, 7F

06/18 11:47, , 8F
祥和真的很不衛生
06/18 11:47, 8F

10/05 22:18, , 9F
天啊 從小吃到大ㄟ 真心碎
10/05 22:1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8Ldkpr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Ldkpr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