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萊爾富 豆腐人點數一點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8 23:22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整理包包清出九點,本來以為是到20號, 剛剛去買東西才發現點數只發到昨天,有板友有不要的點數嗎? 只要一點就好,我可用思樂冰的球員卡(好像是倪福德)跟你換 星期五以前都還可以兌換,拜託囉! 題外話:今天有人去買海賊王的i-cash嗎? 一早從永吉國中這邊開始找到永春捷運附近的都被買走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04.146

06/19 02:39, , 1F
我跑了十幾間 7-11 信義路五段吳興街到公館最後到中和找到了
06/19 02:39, 1F

06/20 14:41, , 2F
我有三點豆腐人 有需要再給我水球或信吧
06/20 14:41, 2F

06/20 21:15, , 3F
是統一獅贏 為什麼球員卡是中信鯨的= =
06/20 21:1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MIWWd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MIWWd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