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人要買這邊的衣服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歌姬‧Sing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9 09:27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6418234 我是想買這一件的紫色啦 因為他說三件免郵到七月底 所以想問問住在附近的大家 有沒有女生要跟我合購的XD" 去合購版開太麻煩了 加上我又是地緣取向 所以舊這邊揪一揪啦 有意的人請回站內給我然後跟我講你的顏色 他是還要定 所以要等7-14個工作天喔 反正就是在吳興國小這附近啦ˇˇ (免郵喔免郵喔免郵喔~XDD) 揪到三見我就下標囉~ -- 七姬物語 明年二月徵團中 http://blog.yam.com/darkcanon/article/14033503 蟲之歌Mushi Uta 無限徵團中 http://blog.yam.com/darkcanon/article/1449742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85.160

06/19 16:58, , 1F
賣家可是是盜圖喔 不是實品照 要小心
06/19 16:58, 1F

06/19 20:34, , 2F
爆容易曝光
06/19 20:3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MRNeS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MRNeS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