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7-11的i-cash 一張 已送出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9 10:1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跑了好久終於買到喬巴的icash... 之前用的那張應該也用不到了,也是轉人轉送的(我好像是第三手了) 圖案是小叮噹裡面的阿福(卡名:暑假的回憶6/6 小夫) 昨天要送朋友竟然被嫌棄@@ 有人要的話就來跟我拿吧...我住永吉國中旁,晚上8點後... 可約松青或附近那間7-11.. 可以的話拿萊爾富豆腐人點數2點跟我換(沒有也沒關係啦)... 請回站內信,約時間地點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23.28 ※ 編輯: kumaggie 來自: 202.39.223.28 (06/19 10:15) ※ 編輯: kumaggie 來自: 202.39.223.28 (06/19 11:29)

06/21 00:03, , 1F
我跑了4家都賣光光!!! 金哀怨
06/21 00:0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MS3T63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MS3T63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