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大都會客運、首都客運代駛大有信義幹線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66.5極地之光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9 18:46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大有嗯嗯嗯... 自97年6月18日起~7月17日止 大有信義幹線改由大都會客運&首都客運代駛 所以這個階段首都客運會同時有兩種信義幹線 福德街 信義(幹線) 台北車站─>我"有"到南港國宅 我有走福德街 捷運昆陽 信義新幹線 衡陽路─>我"沒"到台北車站 我也有走福德街 不要搞錯囉~~ BY 搭經由信義快速道路的公車到文山區的學生XD -- 公車系列 915=棕3+棕6 自家人打自家人很好玩嗎? 棕6=亂亂改 信快在你面前 多繞一圈2小時 司機說去政大搭綠1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00.108

06/19 20:03, , 1F
為什麼福德街沒有直接上信快到政大的公車!!!!!!
06/19 20:03, 1F

06/19 22:50, , 2F
你去信義行政中心轉綠一吧~也算很方便了啦
06/19 22:50, 2F

06/20 00:19, , 3F
等超九的 我討厭撘公車去學校...
06/20 00:19, 3F

06/20 11:36, , 4F
新幹線的福德街沒走完,在奉天宮轉中坡南路
06/20 11:36, 4F

06/20 11:37, , 5F
話說我感覺代駛之後 大都會反而開更多永春高中的車..
06/20 11:3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MZZ_2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MZZ_2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