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虎林街120巷哪裡停機車安全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簡單的幸福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1 14:52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最近買了新機車,很擔心被偷所以想要停較安全的地方。 不知道虎林街120巷這邊的治安狀況怎麼樣? 我在靠近愛買的這一邊。 大家可以推薦我停哪裡比較妥當嗎? 要走幾步路回家我也願意,只要機車別被偷就好><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65.236

06/21 18:27, , 1F
我不知道附近有沒有停車場...我是停春光公園的地下停
06/21 18:27, 1F

06/21 18:28, , 2F
車場喔~機車月票只要300~24小時都有人顧~我買新車也是
06/21 18:28, 2F

06/21 18:28, , 3F
停那~整個很放心~不過對你可能遠了些就是了......
06/21 18:28, 3F

06/21 19:06, , 4F
要不要買個土土的防水套子 讓別人看不到
06/21 19:06, 4F

06/21 20:38, , 5F
用了車罩反而顯眼=,,=
06/21 20:38, 5F

06/21 20:40, , 6F
買個好一點的大鎖吧..剛甲武士或是w-lock
06/21 20:40, 6F

06/21 20:40, , 7F
除非遇到發財車用搬的 否則很安全滴..
06/21 20:4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NAL8a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NAL8a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