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資源回收場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璿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2 17:17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話說現在什麼都漲價~~ 所以開源節流變成很重要的一件功課! 所以家裡的舊報紙,保特瓶等等! 我也不是很想給慈X或是垃圾車的資源回收了! 想問看看哪裡有可以賣廢紙之類的地方! 如果可以的話請提供一下價格! 大恩不言謝!感激不盡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72.80

06/22 18:20, , 1F
塔悠路上好像有...
06/22 18:20, 1F

06/23 21:01, , 2F
恩~光復南路過信義路在過文昌街之後~有個巷子右轉
06/23 21:01, 2F

06/23 21:02, , 3F
那裡有一家~算是靠近通化街吧!你可以去找找看~
06/23 21:02, 3F

06/25 21:18, , 4F
環保局網站查的到
06/25 21:18, 4F

06/25 21:18, 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NXYnB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NXYnB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