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特] 超沒有愛心的店員!!!(東區豚屋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iu*~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2 21:11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Nangang 看板] 作者: bazan (miu*~) 看板: Nangang 標題: [黑特] 超沒有愛心的店員!!!(東區豚屋) 時間: Sun Jun 22 21:10:57 2008 昨天中午在東區覓食 突然看見一家門口有迷你豬的店 可愛的小豬被圍在小小的柵欄裡 男友馬上就被吸引了 說想要進去吃 -- 進入店內 只剩窗邊的位置 (隔著玻璃 小豬就在我們旁邊) 坐下後發現 這隻小豬一直不停來回的走 真的是一直走一直走 我跟男友說 小豬沒有吃的跟喝的耶 看起來很可憐 男友說 是我想太多了 於是我一直忍耐 邊吃著飯邊看著小豬不停的來回走動 看起來很焦慮的樣子 昨天的天氣又實在熱得可怕 > < 好怕小豬會熱死或渴死 > < 快吃完時 終於忍不住的向店員詢問 -- 我:『請問一下,天氣這麼熱,你們有給小豬喝水嗎?』 店員一:『ㄟ...對喔...真的很熱...我要問一下...』 店員一對店員二:『外面天氣好熱喔,像火爐一樣,那隻豬有沒有喝水呀?』 沒有良心的店員二:『干我什麼事!』(冷淡貌) 干我什麼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 干我什麼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 干我什麼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 -- 聽到這裡我都快爆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還好善良的店員一馬上拿了一碗冰茶給小豬喝 雖然不知道小豬能不能喝冰茶 不過總比渴死好 小豬喝著冰茶那種急迫的樣子 把男友也嚇到了 他終於認同不是我想太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-- 麻煩大家 如果你們有機會經過這家日式豬排店 看見小豬的柵欄裡面沒有食物或水 提醒一下店員吧 雖然很生氣 但是這樣好像還不構成虐待動物 > < 希望能靠群眾的力量給他們一些提醒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長的文章~ 以下是店面資訊: 豚屋→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(忠孝復興站十四號出口附近 sogo忠孝館後方) 店員一 很親切的女生 瞇瞇眼 店員二 沒有良心的女生 中長髮 妝很濃 = = 尤其是眼線和眼影  再次感謝大家! 小豬也會感謝你們的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84.16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84.160

06/22 21:49, , 1F
這種店家很多啊,知名的肥X屋,以前也是,現在不知道如何
06/22 21:49, 1F

06/22 22:39, , 2F
真欠揍
06/22 22:39, 2F

06/22 23:28, , 3F
比較納悶的是 為什麼炸豬排店門口要擺豬啊?現宰的嗎=.=
06/22 23:28, 3F

06/23 03:16, , 4F
我上次看到另外一家也是東區的店,寒流來襲居然沒把豬帶回去
06/23 03:16, 4F

06/23 03:16, , 5F
讓他在門口的小豬窩裡吹冷風…
06/23 03:16, 5F

06/23 03:19, , 6F
補看了地圖…就是這家啦!那隻豬好可憐…
06/23 03:19, 6F

06/24 20:19, , 7F
跟三樓的第一個反應是一樣的 @@
06/24 20:1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Na-Eg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Na-Eg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