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有沒有滷小小變貴、料變少的八卦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嗚啦啦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2 23:31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啊是都沒版友發現嗎 ^^" 六月初和老姊去吃 想說很久沒吃了 結果不得了 先前說「滿60元送王子麵一包」 現在變成要「滿80元」才會送... 請問這是怎樣= = 而且有些食材也偷偷漲價了... 若記得沒錯 好像是什麼餃類還丸子類的 (先前3顆20元已經夠貴了...還漲= =) 80元都已經可以吃個高檔餐盒了吧... 雖然沒人強迫我吃 XD 不過以後我為了省錢 不會再吃這家了 ><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95.134

06/22 23:39, , 1F
真的!  發現漲價以後就沒有再吃過了    
06/22 23:39, 1F

06/23 00:00, , 2F
今天才去吃Q.Q變貴..鴉血還完全沒味道~好失望阿~~~
06/23 00:00, 2F

06/23 17:46, , 3F
xx燙?記得滿60送王子麵是剛開的優惠
06/23 17:4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Nd1dI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Nd1dI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