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已送出囉!! 也請你好好愛牠..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軒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3 00:55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我妹很衝動的買了一隻好可愛的天竹鼠 但是沒想到我媽不給養~~~有夠難過的 於是徵求有愛心的好心人願意代為收留 感激不盡!!! 還有附他的小窩 (很漂亮的那種~有一個圈圈給他一直跑XD) 其實真的很好照顧 只是我媽一直催看有沒有人要養........... 我在永吉路這邊 不要太遠的話都可以幫你送過去 有意願者推文 或站內寄信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32.74

06/23 07:29, , 1F
去pet_get版問看看吧,養寵物前請務必徵詢同住家人的意見啊
06/23 07:29, 1F

06/23 13:30, , 2F
我想看老鼠的照片感謝妳!
06/23 13:30, 2F

06/23 17:41, , 3F
我也好想養.但我們家有貓孩子...
06/23 17:4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NeG7j3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NeG7j3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