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晉豪鐵板燒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游仰式の魚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4 20:1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久沒有吃鐵板燒了說, 所以今天去松山路一帶晃阿晃的, 沒想到就晃到這家, 為什麼會推薦這一家咧, 因為他的鐵板的東西~以目前來說, 算是中等價位偏下了~所以可以接受; 第一次就是點豬肉鐵板飯, 菜就跟一般吃鐵板燒一樣有豆芽菜、高麗菜跟一個蛋, 有兩個的感到比較可惜的是,我飯都嗑完了、結果菜跟肉都還剩一堆, 另一個就是沒有飲料。 價格是鐵板飯無論牛、豬、羊都是80新台幣, (應該沒記錯價格吧?!@@) 因為還蠻喜歡吃鐵板燒的,但一個人吃實在蠻不划算的, 起碼都要180以上起跳,所以今天吃完,還甲意這家的, 雖然,沒有說到頂好吃,但是這家給我的是價格大大取勝, 與及~至少東西不會太難吃。 如果,有機會去吃的話,看到一個怪女生用叉子吃飯, 那應該99.99999999%應該是我啦, 還有,千萬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,因為我是真的不會用筷子啦~囧rz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52.39

06/24 22:58, , 1F
是要到饒河街過鐵路前的那間嗎?生意似乎一直都很好@@
06/24 22:58, 1F

06/28 13:56, , 2F
不是吧, 是虎林街這邊吧
06/28 13:5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OEL5P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OEL5P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