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市府廣場前的人造沙灘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嗚啦啦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6 01:0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是不是七月才啟用呢? 我很好奇他們會怎麼搭建耶? 會做遮雨棚嗎?那沙子怎麼來....? 太陽不用做了吧 本來就有了 XD 但是建造的那塊地 是在哪裡...? 是市府路和仁愛路交叉口那個點嗎...? (這篇文章好多問號...真抱歉XD) 最重要的是海浪啊啊啊啊! 沙灘沒有配上海浪 非常奇怪啊 Orz 不知道七月啟用後 要不要收費 ><~~~ 好想去玩看看哦 ><~~~ -- 話說回來在市府大樓上班的人不就爽歪了... 一堆泳裝辣妹可以看...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95.134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6/26 01:10)

06/26 07:40, , 1F
泳裝辣妹在平常上班時間也是要工作的呀
06/26 07:4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Odk_b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Odk_b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