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下雨了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天氣晴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8 15:09), 編輯推噓8(800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台北下雨了~~~~~~~ 本來是個悶悶的熱天 現在下起雨來 整個人也都開朗了許多 很想出去 但是看到雨還挺大的 還是算了吧~~~~~~~~~~~ 我不想當阿宅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23.130

06/28 15:14, , 1F
挺像颱風天的 ㄎ
06/28 15:14, 1F

06/28 15:14, , 2F
颱風天+1
06/28 15:14, 2F

06/28 15:20, , 3F
還打擂勒~><
06/28 15:20, 3F

06/28 15:24, , 4F
打雷好恐怖!!!
06/28 15:24, 4F

06/28 15:27, , 5F
雨比較小了..
06/28 15:27, 5F

06/28 15:36, , 6F
雨似乎快停了
06/28 15:36, 6F

06/28 16:33, , 7F
....停不下來 想要去慢跑都不行.....
06/28 16:33, 7F

06/28 17:01, , 8F
剛從考試院騎車回來...濕透了
06/28 17:0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8PUExv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PUExv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