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我要從三重去NEO19的路線?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龜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8 18:18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我要從三重前往信義區的NEO19 請問要如何走比較快呢? neo19有停車場嗎? 要從哪條路進去呢? 麻煩大家了~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90.37 ※ 編輯: kf222770 來自: 61.228.190.37 (06/28 18:20)

06/28 18:26, , 1F
信義區停車完全不是問題
06/28 18:26, 1F

06/28 18:33, , 2F
三重走忠孝橋 下來上市民大道永吉路下 30巷右轉一直走
06/28 18:33, 2F

06/28 18:33, , 3F
就到NEO19了 不過NEO19的停車場入口是單行道
06/28 18:33, 3F

06/28 18:34, , 4F
要從NEO19後面的巷子繞進去
06/28 18:3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PX04y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PX04y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