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就要離開的假信義人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走到哪ㄧ樣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8 22:32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 milly 暱 稱: milly 性 別: male 籍 貫: T W 生 肖: 虎 收 集 品: 身 高: 175 體 重: 70 KG↑↓     血 型:  0 目前職業: 待役 家中排行:  4 手機型號:  SE W810i 住 家:  信義區  興 趣:  ptt   最喜歡的作家:  從缺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 30巷 常出沒地點:  30巷 就讀過的學校: 力行 國小 雙十 國中 中工 五專or高中  台北科技 大學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大三才搬到信義這邊來   不過明天就要搬走了   =  = 信義區真是好地方     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30.242

06/29 03:57, , 1F
希望你能常回到這個地方
06/29 03:57, 1F

06/29 14:17, , 2F
望你能少用全形
06/29 14:17, 2F

06/29 22:20, , 3F
全...全形怎麼了嗎 (抖)XD
06/29 22:2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PajyC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PajyC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