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自家養的雞蛋十顆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噗!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30 19:29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噗 今天爸媽從南投上來幫我老弟搬家 順便帶了很多東西給我 其中最誇張的就是帶了二十幾顆蛋給我= =" 已經超出我冰箱的範圍了… 我才一個人住啊 = =+ 所以想說把他送給別人 是養來自已吃的雞,所以蛋絕對沒有抗生素唷! 自取的地點是 信義路六段 76巷的巷子口 那裡有一間ok便利商店 時間為今天or明天 晚上八點四十五分~九點中間 想要的人麻煩來信吧~~不要丟水球 謝謝 -- ══╗ http://blog.pixnet.net/lurgo ▄▄▄▄ ╗╔═╗╔╗╔══╗ ═══╗╔═══ ▌ ︳ ︳ ╚╝║║╗║ ╔╗║║ ╔╗▌ / / ║║ ║║╝║ ╚╝║║ ╚╝▌ ∕ ∕ ═══╝╚═════╝══════██◣ ﹎﹍﹎﹍﹎﹍﹎﹍﹎﹍﹎﹍﹎﹍﹎═══﹎﹍ ﹎﹍ ﹎﹍ψmk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86.24

06/30 19:48, , 1F
好健康的蛋哦^^
06/30 19:48, 1F

06/30 19:51, , 2F
樓上的要嗎?呵
06/30 19:51, 2F

06/30 20:08, , 3F
可以給我嗎@@
06/30 20:08, 3F

06/30 21:24, , 4F
已經送出了唷~謝謝
06/30 21:24, 4F

07/02 01:23, , 5F
原PO是好人
07/02 01:2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CEmc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CEmc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