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莊敬路上百視達後的素食當歸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沖田總司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1 04:03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家素食當歸都幾點開呀 之前吃了他的當歸面線覺的很好吃, 想再去買,結果六日好像都沒開 今天中午又去一次也沒開 晚上8點去時已經收了 連跑了幾次都落空 請各位版大告訴我他們的營業時間 還有如果有好吃的當歸麵線在附近也請告知一下 謝謝各位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30.157

07/01 11:39, , 1F
我也想知道 當歸板條好吃:D
07/01 11:39, 1F

07/01 12:21, , 2F
我同學跟我說,老闆幫兒子帶小孩去了,所以收起來了
07/01 12:21, 2F

07/01 20:04, , 3F
蛤真可惜,我也覺得她的當歸麵線好香
07/01 20:04, 3F

07/02 00:37, , 4F
可是老闆不都是邊帶小孩邊開店嘛???
07/02 00:37, 4F

07/02 02:06, , 5F
難怪看到他在收嬰兒床,好吃的店又少一家了
07/02 02:0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Jm3_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Jm3_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