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人讀幼保科的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jas00078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2 04:08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轉學考就快要到了 我還沒有書籍可以看 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人念幼保科系的 有這本書媽→(幼兒教育概論 盧貴美 五南出版社) 有的話請你站內信 近快... 因為有點急 希望也是住信義區吳興街的你/妳 比較方便拿取 感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67.8

07/02 23:24, , 1F
市立圖書館各分館 借不到嗎?
07/02 23:24, 1F
※ 編輯: jas00078 來自: 59.115.161.48 (07/03 03:12)

07/03 03:13, , 2F
我名天才會去看 希望是人家用過的 坐好筆記的
07/03 03:13, 2F

07/03 03:13, , 3F
比較能夠抓住重點...
07/03 03:13, 3F

07/03 14:39, , 4F
我是幼保系畢業的耶~可是好像沒那本書!!!!加油摟~
07/03 14:39, 4F

07/03 14:40, , 5F
可是幼保的書一堆~哈哈哈哈哈~加油加油!XD
07/03 14:4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exBv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exBv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