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露意莎電話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葉喵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2 15:0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朋友上次在露意莎燙離子燙 燙完 質感一整個好阿!! 聽她說老闆娘手藝很好 仍不斷進修 因此想去改變一下髮型~~ 據她說 位置是在 "pass松山商職後 持續往福德街的路上 右邊會有一家超市 第一條巷子or 前兩條巷子 before 超市...." 請住附近的人 幫我看一下招牌上的電話好嗎 拜託了~~ PS.外表是家庭理髮 招牌還不小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76.162

07/02 16:20, , 1F
我想超市是沒了
07/02 16:2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oUDc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oUDc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