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露意莎電話~
朋友上次在露意莎燙離子燙
燙完 質感一整個好阿!!
聽她說老闆娘手藝很好 仍不斷進修
因此想去改變一下髮型~~
據她說 位置是在
"pass松山商職後 持續往福德街的路上 右邊會有一家超市
第一條巷子or 前兩條巷子 before 超市...."
請住附近的人 幫我看一下招牌上的電話好嗎
拜託了~~
PS.外表是家庭理髮 招牌還不小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76.162
推
07/02 16:20, , 1F
07/02 16:20, 1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2
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