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北醫小吃街又開了一家新自助餐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start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2 18:3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所以算算,這不到100公尺的巷子, 已經有3家自助餐、2家麵店、1家麻油雞、1家排骨飯、1家泰國料理、1家日本料理、 1家雲南料理、1家港式燒臘、1家炒飯、1家花枝羹、1家魯味、1家土魠魚羹、 2家義大利麵、還有祥和、圓環頂、甜檸檬這種賣很多種類食物的, 連飲料店都有2家擠在這條巷子..... 坦白講,有點誇張.... -- 台北附近想認養狗狗,或想當動物志工的朋友, 請先看以下網址: http://www.tapv.org.tw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xtinechen 有內湖收容所的最新認養消息, 也許有你會喜歡的狗狗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0.222

07/03 12:43, , 1F
還好吧 學校旁邊 不誇張啦
07/03 12:43, 1F

07/03 13:09, , 2F
料理王
07/03 13:0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rZc1I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rZc1I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