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永和豆漿+自助餐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惡夢捕手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3 15:4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地點應該是在永吉路200巷那裡, 靠近永吉公園的那條路, 最近新開了一家永和豆漿還兼賣了午餐跟晚餐的自助餐? 今天中午去試吃了, 夾了兩樣菜跟一個菜圃蛋,外加一碗飯, 結果居然要價50塊, 因為還以為這樣應該是四十塊吧?! = = 重點是,便當吃沒幾口, 居然發現菜圃蛋裡頭夾雜了一根頭髮, 當場食慾全消。 唉唉, 早知道就乖乖吃前面巷口的那家45塊的蛋炒飯~靠近市場那裡的。 超悶的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01.5 ※ 編輯: MeepokC 來自: 118.168.201.5 (07/03 15:43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8BTM9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8BTM9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