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誠徵電話號碼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凱文藍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4 12:0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要搬到信義區,需要辦支室內電話 如果有人想轉讓室內電話號碼請站內信連絡謝謝 :) -- If we knew what we were doing, it wouldn't be called research, would it? --Albert Einstei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21.44
文章代碼(AID): #18RQ1Gr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Q1Gr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