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球]有人要打籃球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這是啥??!!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4 12:41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有人要打籃球嗎 時間地點可以約 我住在後山埤站這邊 XD好久沒打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45.149

07/04 12:57, , 1F
爆要上班...
07/04 12:57, 1F

07/04 13:42, , 2F
傍晚再打阿 現在挺熱得= =
07/04 13:42, 2F

07/05 11:57, , 3F
不早說 明天早上去永吉打好了 ㄎㄎ
07/05 11:57, 3F

07/05 21:53, , 4F
幾點壓?
07/05 21:5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RQduSs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QduSs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