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在玩BMX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4 14:5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剛接觸BMX 想問一下信義區這邊有沒有人有在玩 我家住信義國中這 可以一起練 肯敎我也可以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210.187
文章代碼(AID): #18RSXTK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SXTK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