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知道信義區的運動中心什麼時候開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.......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3 11:10), 編輯推噓8(800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每次早上游泳都要到玉成公園 有人知道運動中心什麼時候開嗎 之前聽說7.8月 現在又聽說年底 到底是什麼時候呢 還有這附近還有其他可以晨泳的地方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9.223.161.107

10/23 13:02, , 1F
信義國中的游泳池可以問問看~
10/23 13:02, 1F

10/23 13:32, , 2F
我聽說是明年初喔
10/23 13:32, 2F

10/23 21:16, , 3F
如果你都到玉成游的話,南港運動中心其實也在附近而已
10/23 21:16, 3F

10/23 21:32, , 4F
之前茶好像是年底 我也在等 = =
10/23 21:32, 4F

10/23 21:59, , 5F
請問一下是蓋在哪邊??
10/23 21:59, 5F

10/24 16:56, , 6F
松勤路、370公園北側 地上共有七層
10/24 16:56, 6F

10/24 20:34, , 7F
南港運動公園我覺得很貴說...
10/24 20:34, 7F

10/24 23:36, , 8F
那信義應該也不會比較便宜吧
10/24 23:3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8_-igBB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_-igB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