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吳興街適合午餐聚餐的店?(要供素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巴哈姆特的粉圓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0 14:5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有一個同事要外調了~所以同事約中午小小聚餐一下 不知道要吃啥好?以前我們都是去吳興街的"農家樂"(義大利麵) 這間去好幾次了,想換間特別的去...價位差不多即可(約100~200間) 不過公司在世貿,中午只休息一個小時~所以不能跑太遠 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呢?謝謝~ 有一位同事吃素,所以店家要能提供素食~~ -- 神之領域自救會:http://asgard.playstar.idv.tw/ 最新自救進度: ★神領自救--具名連署大行動!(詳情見↑網址),已收:3196份 將連署書寄到:郵寄到10099 台北郵政第5-495號信箱 神領自救會 收 自救會專用信箱:Asgard_arise@yahoo.com.tw 自救會綜合事物處理:巴哈姆特的粉圓(亞歷斯--絲蘭雅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8.154.188 ※ 編輯: candyyou 來自: 210.208.154.188 (10/20 14:50)
文章代碼(AID): #18_2emj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_2emj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