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今晚的松仁路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宅宅水瓶瓦特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0 22:34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真不平靜.. 傍晚6點多從中強公園那繞出來順著松仁路走回來時在信義國中外 看到一個騎士不知道是不是騎超快擦撞到正要從停車格出來的車, 人就雷殘到中間雙黃線那,機車則是轉到對向去了.. 後來走到吳興國小門口時,又看到另一個車禍,一個4貼? 的媽媽 騎著台滿舊的車,大概是煞不住還怎樣,撞倒前面一個騎Dink的, 又都倒在中間.. 不過幸好看起來都沒什麼大礙~ 大家騎車要小心吶! -- ACG收藏:http://tinyurl.com/5vabml 我的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alter021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69.242

10/20 23:01, , 1F
太危險了@@
10/20 23:01, 1F

10/20 23:38, , 2F
我傍晚的時候在沒專用道的地方騎腳踏車,大家都在比快的
10/20 23:38, 2F

10/21 23:26, , 3F
感覺很痛.
10/21 23:2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_9RsO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_9RsO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