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加油發票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3 09:0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S有違反版規的話,請來信告知, 前機天出差的發票遺失了,所以沒辦法報帳, 因為車子油箱幾乎是滿的,沒辦法自己去加, 看有沒有人這幾天會去加油.可以幫忙湊一下發票, 需要1張面額要700以上的發票,如果有人可以幫忙的, 我可以用一張伯朗咖啡館兌換券(可兌換店內任選飲料)跟你交換, 還有要打統編,確定可以幫忙的我再給你統編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23.28 ※ 編輯: kumaggie 來自: 202.39.223.28 (10/23 09:04)

10/23 11:01, , 1F
已徵到,
10/23 11:0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_ys37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_ys37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