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買二手機車的店家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學會丟水球的魯魯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5 20:01), 編輯推噓4(4017)
留言2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...因為我權限不足,所以不能上機車買賣版問,先跟大家說聲抱歉。 因為快開學了~最近想買一台二手車代步~ 想請問這附近有沒有哪幾家比較推薦的機車行...?? 我騎車的要求不多...可是也不會看車... 很擔心會買到事故車,或是泡水車等等... 希望能遇到做良心事業的好店家~ 如果大家有些好店家可以推薦的話~ 麻煩請回信或是回文給我~感激不盡!! 也麻煩大家推薦一下好的機車維修店~~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74.189

08/25 22:58, , 1F
過來人經驗真的不要買2手機車 我至少又砸了超過8000元
08/25 22:58, 1F

08/25 22:59, , 2F
可以買便宜一點 或在促銷 CC數小 也不要2手的
08/25 22:59, 2F

08/25 22:59, , 3F
現在我又要買新機車了...買2手機車跟抽樂透一樣
08/25 22:59, 3F

08/25 23:00, , 4F
做良心事業的好店家 不存在於2手車行 非常稀少
08/25 23:00, 4F

08/25 23:04, , 5F
可以去大賣場買已過宣傳期的新車,還滿便宜的
08/25 23:04, 5F

08/25 23:05, , 6F
如果要二手的話我推薦在文山區,景興路跟景華街口的祥騰
08/25 23:05, 6F

08/25 23:06, , 7F
跟他買了一台7年的二手車,到現在又騎了9年(加起來16年)
08/25 23:06, 7F

08/25 23:07, , 8F
依然可以健步如飛,老闆人也很好 XD
08/25 23:07, 8F

08/25 23:26, , 9F
恩..謝謝K大跟B大的建議...因為我買新車怕被偷+不敢給家
08/25 23:26, 9F

08/25 23:27, , 10F
裡太多的金錢負擔..所以目前還在考慮二手車..想要100cc的
08/25 23:27, 10F

08/25 23:30, , 11F
女生騎不會踩不到地的...我會去文山區那家看看的~謝謝!
08/25 23:30, 11F

08/25 23:33, , 12F
雖然機率跟抽樂透一樣..還是會想要試試看>_<"..
08/25 23:33, 12F

08/26 01:09, , 13F
有板友買過的機車行 那當然可試試
08/26 01:09, 13F

08/26 01:25, , 14F
有需要的話 我幫你po 不過要給我內容&標題~我權限夠~
08/26 01:25, 14F

08/26 02:45, , 15F
可以去 BIKESHOP 相信 車友 總比 車行好
08/26 02:45, 15F

08/26 16:09, , 16F
對啦,我說的那間是機車行,不是專賣二手車店
08/26 16:09, 16F

08/26 16:09, , 17F
不過還是可以去問問,搞不好會撿到寶 XD
08/26 16:09, 17F

08/26 20:26, , 18F
謝謝D大..不過我目前有收到幾封熱心版友的賣車資訊...所
08/26 20:26, 18F

08/26 20:27, , 19F
以想先看過車以後再考慮要不要在bikeshop繼續PO徵文..
08/26 20:27, 19F

08/26 20:27, , 20F
另外感謝大家認真的回覆我的~~>_<+ 就甘心ㄟ
08/26 20:27, 20F

08/26 20:30, , 21F
今天有人陪我去台北橋看二手車..可是我看不出個頭緒..哀
08/26 20:30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ifyPp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ifyPp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