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7-11點數5點(已經徵得了謝謝觀看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卡羅素)(車12)(囉唆)(卡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7 18:12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本來不想徵求這個 不過剩下五點沒有拿去換的話真是可惜 若有多的朋友可以贈送的話 本人剛好住信義區 會直接過去跟您索取的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82.77

08/27 20:28, , 1F
我多兩點,約市府捷運站?
08/27 20:28, 1F

08/27 23:34, , 2F
點數可以幹麻...= =我真的不知
08/27 23:34, 2F

08/27 23:34, , 3F
我這也有一些...0.0
08/27 23:34, 3F

08/28 00:17, , 4F
可以換些不是很值錢的東西
08/28 00:17, 4F

08/28 00:18, , 5F
要三十點可以換一樣東西
08/28 00:1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jIYCX9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jIYCX9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