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狗狗相撲 好吃義大利麵心得文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眼睛都花了@@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8 00:37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住松山家商旁 走松山路時常經過一間名為狗狗相撲的店 剛開幕時我以為它是間lounge 每次路過時總看到門口有許多俊男美女 就像夜店門口一樣 (還有一個外國人很帥唷) 有種free的感覺 很想進去喝一杯 但是又覺得怪怪的>.<(膽小) 最近看到他寫著有賣義大利麵套餐 心裡就想著一定要找機會進去光顧一下 一解心中的迷惑 今天晚餐時間抓著女朋友鼓起勇氣 進去點了義大利麵 心裡想說 不好吃就算了 返正嚐鮮麻 進了店裡 不確定的氣氛依舊圍繞在我身邊 (店裡很多人 聊著天 沒人吃東西 似乎都是朋友) 依照慣例 我點了肉醬麵,另外點了奶油培根兩個基本款 (小弟吃過許多一百到3.4百的平價義大利麵,不外乎都是湯湯水水的番茄汁混絞肉, 麵,湯分離 就是沒有義大利麵熬煮蕃茄加絞肉許久該有的那種濃稠口感, 我要在這邊推一下育達那的艾隆,他的肉醬麵是平價義大利麵湯汁最讓我讚不絕口的) 不小心離題多了>.< 在烹煮的過程 我注意到 疑似美女老闆娘的 美女妹妹 拿出 一包一包的東西出來 當時 心冷了一半 想說 X的 原來是料理包簡餐店 隨即撲鼻而來的香料味 馬上打消了我的疑慮 蕃茄 特製肉醬加上香料舒醒的味道充滿店裡 嗯嗯 我餓了 端上來的手裏劍磁盤(去吃過就會知道我說什麼了) 內容物是那蓋著熬煮許久番茄肉醬的圓麵條 接著 下一個畫面是....空盤一個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忘了 只記得一口接一口 附餐還有一杯飲料和果凍 肉醬麵和奶油培根都是100 相當值得一試 抱著吃簡餐的心態去試試看八 不會比你吃過的平價義大利麵差 運氣好會看到義大利帥哥老闆^.^ 報告完畢 ps下次要去吃青醬口味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95.72

08/28 17:26, , 1F
外國老闆蠻帥氣的
08/28 17:26, 1F

08/28 17:37, , 2F
好像不錯,請問地址?? 網路上查不到資料 謝謝~
08/28 17:37, 2F

08/28 17:40, , 3F
大概松山路 510號左右 在新開的美廉社和小竹屋對面
08/28 17:40, 3F

08/28 21:45, , 4F
下課時間好像蠻多高中生都會聚集在那...
08/28 21:45, 4F

08/30 07:43, , 5F
義大利麵蠻超值, 焗飯不推, 消費算經濟實惠
08/30 07:4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jOB4KS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jOB4KS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