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不錯的隱形眼鏡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grapery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1 21:06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都在松山路的”全家”配眼鏡, 他們的態度和價位都蠻可親的。 最近想配隱形眼鏡, 不過我的眼睛比較敏感, 有時戴日拋的會覺得很痠, 所以想配品質較好的隱形眼鏡, 價位希望在2500元以內(散光約150度)。 已爬文,看到幾間版友推薦的眼鏡行, 不過想再請教大家那些店的隱形眼鏡戴起來眼睛不會太痠, 免得戴不久又放著生灰塵... 希望範圍在松山路附近, 松山車站到松山商職周邊都可。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69.88 ※ 編輯: grapery 來自: 218.167.169.88 (09/01 21:25)

09/01 23:45, , 1F
個人配帝康 覺得還蠻OK的 有時候上班再加上忘記 超過10小時
09/01 23:45, 1F

09/01 23:46, , 2F
感覺還OK 不會很酸澀 我在小林配的
09/01 23:46, 2F

12/15 18:24, , 3F
我因為一邊隱形眼鏡掉了去全家配250度要價一千 材質又不好
12/15 18:24, 3F

12/15 18:25, , 4F
容易沾黏 感覺很不好
12/15 18:2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k-ZShb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k-ZSh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