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我是正港信義人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叫我Sam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1 23:17), 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john770920 暱 稱:Sam 性 別:男 籍 貫:台灣 生 肖:龍 收 集 品:MUJI.starbucks..... 身 高:170 體 重:85(最近瘦12KG) 生 日:0920 血 型:O 目前職業:學生 家中排行:老二 手機型號:手機不見了... 住 家:松德 興 趣:MUJI.STARBUCKS.明華園... 最喜歡的書:勵志類 最喜歡的作家:很多...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都喜歡 單 身:YES 常出沒地點:永春捷運站.信義商圈.松德院區(我媽的工作).松德路.松山路 就讀過的學校: 成德幼稚園 博愛國小 興雅國中 國立基隆高中 新竹中華大學 資管系大二 相簿連結: 目前無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越來越方便了,希望信義區和別的區一樣,能多點文化 多一些深度的東西...這樣講對嗎?.. 也希望繼續發展下去!! 希望信義區不是只有豪宅和101可以炫燿 ps:Vrigo版也有我自介喔!!!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4.84

09/01 23:27, , 1F
我把家中排行跟手機型號連在一起看= =
09/01 23:27, 1F

09/02 01:13, , 2F
博愛基中推 XD
09/02 01:13, 2F

09/02 01:13, , 3F
老二不見了XDDD
09/02 01:13, 3F

09/02 01:14, , 4F
跟我同屆的基中同學 有基中板 去自介一下
09/02 01:14, 4F

09/02 03:34, , 5F
處女座推XD
09/02 03:34, 5F

09/02 17:52, , 6F
博愛興雅推
09/02 17:52, 6F

09/02 22:46, , 7F
博愛興雅推 先生好像跟我同一屆
09/02 22:46, 7F

09/03 04:43, , 8F
推1樓XDDD千萬別看太快
09/03 04:43, 8F

09/03 21:46, , 9F
推幼稚園.....屬龍..同年...搞不好是同班同學....
09/03 21:46, 9F

09/10 23:55, , 10F
屬龍推XD
09/10 23:55, 10F

09/13 20:36, , 11F
推博愛興雅 好像也跟我同屆耶XD
09/13 20:3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l0U63S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l0U63S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