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活動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咪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2 00:1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01和世貿3館中間 最近有各臨時建築物 是不是有什麼活動阿? 每天上班都在好奇的猜測他orz 可是我都沒看到海報或是看板Q︿Q 有人知道嗎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4.134

09/02 11:03, , 1F
我也很好奇,前天晚上就開始蓋了
09/02 11:03, 1F

09/02 14:03, , 2F
我覺得是秀場耶
09/02 14:03, 2F

09/02 23:38, , 3F
周圍好像有旗幟 不過他有圍黃布條 我不敢走進去orz
09/02 23:3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l1G9w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l1G9wM (HsinYi)